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假日上班定「顧兒作息表」 夫崩潰網笑:請求阿嬤支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9:36
照顧孩子不僅只是媽媽的責任,爸爸也得貢獻陪伴才是。(TVBS資料示意圖)
照顧孩子不僅只是媽媽的責任,爸爸也得貢獻陪伴才是。(TVBS資料示意圖)

現在許多夫妻都是雙薪家庭,若是孩子出生後,要怎麼兼顧工作和家庭,常常是為人父母得面臨的課題。日前有1名人夫分享,妻子假日要上班,孩子得由他來照顧,事前妻子給了他1張如何帶小孩的照顧細項,連什麼時間要做什麼都列得清清楚楚。人夫將這份「作息時間表」公布出來,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該名人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內容提到「老婆假日上班,我的作息時間表。大家怎麼看…」從照片中看到,妻子列出了本月14日的「作息時間表」,推測她的工作性質應該是排班制,所以雖然當天是星期日,但還是得上班。

 

1名人夫分享自己妻子因為假日得上班,幫他制定了1份顧兒作息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這名人妻制定的「作息時間表」,先是要求先生早上8點就要起床餵奶,接著陪孩子看親子台、玩玩具,再煮弟弟的午餐,吃完後哄孩子午睡,睡醒後再安排吃點心和看兒童台,繼續幫弟弟準備晚餐和洗澡,最後哄他就寢,每個流程時間點都訂得清清楚楚,當中還不乏註記「或請阿嬤支援!」

這篇發文之後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大家熱烈討論,而且都笑翻了;有網友就戲稱「不錯啊,還是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用耶」、「沒有散步、洗衣、掃地拖地和買菜的,這樣不夠喔」;還有人認為「乾脆找阿嬤整天支援啊」;更有不少女網友直言「知道老婆幸苦了吼!還沒叫你打掃洗衣服了咧…」、「你老婆對你很好了啦,不過她的工作時間未免也太長了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作息時間表#餵奶#阿嬤#就寢#排班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25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