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情價?新人花2.4萬請婚攝 「成品」出爐新娘做惡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7:42
每個女生結婚拍婚紗照時,總希望照片是美美的呈現。(TVBS資料示意圖)
每個女生結婚拍婚紗照時,總希望照片是美美的呈現。(TVBS資料示意圖)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尤其對於女生來說,都希望婚禮當天,自己是全場唯一注目的「最佳女主角」,事前也都會拍攝美美的婚紗照。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的友人先前花了2.4萬元請了婚攝,原以為拍攝當天都十分順利,沒想到事後看到成品照片後,竟然讓準新娘超傻眼且當場崩潰,請大家評評理,不少人看了都大罵「太不專業了,毀了人家婚禮。」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友人的親身經歷,一開頭就替她抱不平「新娘鼓起很大勇氣想請廣大網友評評理。」她提到新娘請來的婚攝,價位是「友情價」2萬4千元,拍攝的時間是訂婚半天、結婚半天,日期不是同一天。

 

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女性友人結婚時,請來的婚禮攝影師超不專業,把準新娘拍得太醜讓她超崩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女網友提到,原以為訂婚當天的拍攝十分順利,沒想到到了結婚當天,才是整個惡夢的的開始。包括丟扇的照片,檳榔袋也入鏡,被質疑不解攝影師的構圖是「增加畫面豐富感?」另外在新娘表情方面,連她看了都哭笑不得地說「該說是自然呢?還是?」

後續婚攝提供的電子檔,請新人挑選照片入本,但他們看了實在挑不出來,並且反應真的對照片不滿意,老公還反問婚攝「這樣的照片你們滿意嗎?這就是你們所謂的無話可說的水準?」之後新人要求退費,婚攝卻回應照片很主觀,且「服務完」才要求退費,錢都已支付給攝影師,過去從未有這樣案例,只願提出費用減免,但不被新娘接受。

 
為了證實照片真的拍得很爛,新娘還提供當時拍攝的一系列照片,質疑拍攝根本沒抓到重點、構圖色調不明等,另外還分享當時與婚攝公司的對話,真的讓她難過到快暈倒。

新人看到婚禮攝影師的構圖概念也非常無法理解,為何連檳榔袋都要一起入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其他網友看到這段經歷、以及這一系列的照片後,紛紛直呼傻眼,大罵「一點都不專業,請個小學生拍得都比這個攝影師好」、「手機隨便拍也比這好看多少倍」、「這要是我遇到,我一定會哭死,一生一次的婚禮被搞成這樣怎麼能接受?」更有人擔心地說「看到這種婚攝水準,怎麼敢結婚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娘#婚攝#最佳女主角#檳榔袋#友情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815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