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第一美女」至今為何不婚?51歲蕭薔親曝原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5:31
蕭薔在高中時擔任平面模特兒,之後因褲襪廣告秀出美腿讓她走紅。(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蕭薔在高中時擔任平面模特兒,之後因褲襪廣告秀出美腿讓她走紅。(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曾被媒體封為「台灣第一美女」的蕭薔,儘管今年51歲了,但保養有術的她,外型依舊亮眼且身材曼妙。高中時擔任平面模特兒工作的她,之後轉戰戲劇,演出許多作品仍讓影迷津津樂道。身邊不乏追求者的她,至今仍未步入禮堂,外界都很關注她的感情世界,至於未婚的原因,蕭薔也道出背後真相。

蕭薔在從事模特兒期間,之後因接拍褲襪廣告一炮而紅,進而跨足戲劇、電影、廣告、歌唱、寫作等多元領域。尤其在她90年代末至2000年初期當紅之際,被媒體封為「台灣第一美女」,近年則把事業重心轉往大陸。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蕭薔曾在記者會透露,自己的初戀是20歲,對象是小她4歲的運動型美籍高中生,神似饒舌歌手阿姆。她說2人交往10年的時間,「交往過程中沒有跟他去餐廳吃過一次飯,都是在家裡叫外賣。」

至今已經51歲的蕭薔,外貌和身材依舊維持得很好。(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蕭薔還分享,每次只要放長假,2人就會一起出國度假。最後是因為男方忙於學業,加上她也開始赴大陸拍戲,2人聚少離多,最後協議分手,現在對方也已經結婚生子。

 
之後蕭薔又談了幾段戀愛,曾有任男友為了等她錄影結束,在沒開空調的汽車內空等8小時,當時還是夏天。她透露並非故意讓對方等這麼久,而是當時拍戲時間有調整,又沒辦法立刻告訴對方。儘管最後這段感情也不了了之,但回想起來仍感激對方的付出。

至今仍是單身的蕭薔,被問到是否因為初戀太深刻而導致?她則回應「人生每一個階段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深刻程度不一樣,不能比較。」她還透露前幾年母親還在世時,曾有過凍卵的念頭,甚至還去諮詢過,「媽媽那時候身體狀況不好,很想生一個小孩給媽媽沖喜,但她打消我的念頭。」蕭薔還笑說,儘管身邊有不少人追求,但還沒遇到讓她想定下來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模特兒#阿姆#初戀#凍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544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