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稱老翁倒地流血是假摔 競選幕僚:沒同理心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20:51

紐約州示威現場,有一位75歲老先生,被警察推倒在地後流血,總統川普看了新聞,卻推文質疑,這位老翁只不過在「假摔」,還說他是「反法西斯陣營」的極端份子,這樣的誣陷,連川普身邊的幕僚也直搖頭,說川普真的沒有同理心。

水牛城75歲的老先生,頭部重重摔在地上,地上冒出一灘鮮血,這件真實發生的悲劇,讓紐約州州長看了很心寒,美國總統川普看了,卻推文說,受傷的老翁是極端份子。

 

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我看了新聞,他摔得比被推得還要重,會是設計好的嗎?」

這樣的說法,白宮不願意回應,不只同黨的羅姆尼抨擊這樣的推文,令人震驚,川普的競選幕僚,也看不下去。

 
CNN記者:「一位川普的競選幕僚,今天告訴我,他說總統就是沒有,真正的同理心。」

幕僚還說,川普根本不該針對種族問題演講,因為缺乏同理心的演講,講了也沒用,另外主持非裔男子佛洛伊德葬禮的民權牧師,也繼續狠酸川普。

民權牧師夏普頓:「他挑戰中國大陸的人權議題,那佛洛伊德的人權呢?」

參議院的民主黨領袖舒默,批評共和黨議員在歷史上的重大時刻,默不作聲,但現在連共和黨員也看不下去川普的行為,替非裔人士喊話。

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我們沒人經歷過,非裔美國人的處境,我認為對共和黨議員來說,最好進一步傾聽,這些過來人的經驗。」

不只國會,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也自拍影片嗆聲。

影星巨石強森:「我們的領袖在哪裡?你在哪裡?」

 
面對美國種族衝突,川普不願正面回應,「推特治國」的成效,似乎讓民眾更加憤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非裔#佛洛伊德#巨石強森#種族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48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