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到同學手錶沒還 女童被媽帶去自首:警察叔叔關我5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3:36
浙江1名女5歲女童日前跑到當地派出所,要警察叔叔把她關起來5天。(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浙江1名女5歲女童日前跑到當地派出所,要警察叔叔把她關起來5天。(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教育孩子是每個父母必須面臨的課題,若是小孩犯錯,是你會怎麼處理呢?日前浙江溫嶺市警方處理1起案件,當事人竟是1名5歲的小女童。原來這名女童的母親,發現女兒偷了同學的手錶,一氣之下帶到鄰近的派出所。女童坦承做錯事,還對承辦員警說「警察叔叔,把我關5天吧!」最後在員警的機會教育下,整起事件順利落幕。

得知實情後,員警對這名小女童進行機會教育。(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大陸媒體《看看新聞》報導,上個月12日中午左右,浙江台州溫嶺松門派出所,突然來1名大約才5歲左右的女童,女童還哭著對警察說「警察叔叔,我犯錯了,你們把我關5天吧!」

王姓員警聽了感到一頭霧水,連忙拿出紙巾給女童擦淚,接著說「先不要哭啊!告訴叔叔,為啥要關妳5天啊?」追問得知,原來是小女孩的同學前幾天來家裡玩,離開前把手錶遺失在女童家中。小女孩發現後很喜歡這只手錶,但卻沒告訴父母,悄悄地把它藏在書桌中,之後被母親在整理書桌時發現這只錶。

母親事後詢問女兒,這只手錶從何而來?女童從實招來,得知事情來龍去脈的母親十分生氣,除了對她一番教訓外,還要女兒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這則新聞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王姓員警得知真相後,便拉著小女孩的手,並且耐心地告訴她說「妳這種行為是不對的,撿到的東西不論自己多喜歡,不在乎價值有多少,都不能有貪念將其占為己有,我們都要歸還失主或者交給老師,妳今天能主動過來把事情說清楚,知錯能改,說明妳還是個好孩子,我們不會把妳關進去,但是妳要主動把東西還給同學,聽清楚了嗎?」女童聽了淚眼婆娑地點點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教育#手錶#派出所#警察叔叔#書桌#投案#自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62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