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裸男喝醉半夜敲房門「討抱」 正妹嚇哭受創留陰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0:50
民眾在外租屋居住,平日要留意自身安全。(TVBS資料示意圖)
民眾在外租屋居住,平日要留意自身安全。(TVBS資料示意圖)

大陸南京警方日前接獲1起報案,報案人是1名女性。她指控在某日凌晨1點多,隔壁1名男租客竟然全裸,狂敲她的門要求討「抱抱」,嚇得她驚慌失措。員警獲報前往現場,該名男子還光著身體,身上散發濃濃的酒味。警方事後依猥褻他人罪逮捕,並對他行政拘留8天。

南京日前出現1名裸男在半夜敲女房客房門要求討抱抱。(圖/翻攝自荔枝新聞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荔枝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6日凌晨。被害人倪姓女子向警方報案,指稱自己所住的和租屋隔壁1名男姓房客,全身光溜溜地敲著她房門,並要求討個抱抱,她當場受到驚嚇,並趁對方不注意時逃了出來。

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果真看到1名王姓男子,光著身體要逃回房間,隨即將人帶回警局偵訊。報案的倪姓女子驚魂未定地告訴警方,當時她正準備要入睡,對方突然敲她房門,稱說她的貓在外面,於是她趕緊開門要抱回愛貓,不料卻看到對方一絲不掛地站在她面前,在她還沒來得及反應時,王男竟說「我今天喝醉酒了,要不就…」接著就張開雙手要抱她,令她擔心王男恐要侵犯。

倪女說,所幸自己及時閃躲沒讓對方得逞,她則是邊安撫邊想辦法報警,員警及時抵達後,渾身酒氣的王男一度想躲回房間,但遭警方攔下盤問,他才狼狽地說「我喝多了!我沒穿衣服!」

 
女房客嚇得花容失色連忙報警,員警獲報循線逮人。(圖/翻攝自荔枝新聞微博)

隨後警方要求王男穿上衣服,並帶回警局偵訊。王男酒醒後十分後悔,但他的行為已經構成性騷擾,日前遭警方依猥褻他人罪予以行政拘留8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裸男#酒氣#喝醉#全裸#抱抱#一絲不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6

0.1196

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