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場餐廳吃完賴著不走 客人端餐等30分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21:21

知名連鎖傢俱賣場內的餐廳,因為是開放空間,也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有部分民眾吃完東西,在座位上不離開,有人拿出筆電,也有人帶書去看,甚至是帶桌遊到座位區玩,讓不少想去用餐的民眾,端著食物,一直找不到座位。

圖/TVBS

 
知名連鎖傢俱賣場用餐區,假日湧進了滿滿人潮,光是排隊點餐就要排上20幾分鐘,想找個位子用餐更是難上加難。

不少民眾一到用餐區,見到有空位就趕緊放東西佔位,或是留一人在位子上負責看位子,也有人用完餐卻遲遲不走。

一家四口桌上東西吃完,有人拿出筆電在用,其中一人趴著休息,另外兩人低頭滑手機。

 
圖/TVBS

另外一桌婦人,自備保溫瓶、熱飲放桌上以及聖經、雜誌各種書籍,還拿出放大鏡認真的在看書,不說還以為是在圖書館。

有人更誇張五人佔一桌,拿出桌遊開始玩,用餐民眾看不下去拍照PO網,甚至有人佔位子時間長達1小時,導致點了餐卻找不到座位的人相當多。

民眾:「(你們找多久啊?),剛剛有一對情侶,(怎麼樣?),吃完坐在那裡打手遊。」

圖/TVBS

民眾:「聊了快半個小時,(聊了半小時?),然後他旁邊就一直,想說他們快吃完了在那邊等,結果哪知道他們就是不走。」

有人同樣花了半小時等其他桌吃完,遇到民眾吃完不走只好另尋座位。

民眾:「(你會不會覺得賣場應該要做規範?),對啊,他們(工作人員)應該也不會趕吧,應該吧,都來這裡消費了。」

 
賣場員工透露餐廳就是開放空間,民眾佔位不走,他們並不會去阻止,但進入也沒有控管人數,讓不少肚子餓想好好吃一餐的人,相當傷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佔位#用餐#時間限制#座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861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