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阿婆酷暑擺攤 她買4袋水梨一咬:是醃蘿蔔...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16:03
原PO買水果慘遭詐騙。(示意圖,非當事人攤位/TVBS)
原PO買水果慘遭詐騙。(示意圖,非當事人攤位/TVBS)

連買水果也能被詐騙?高雄一名女網友日前看到阿婆在停車場賣現切水梨,不忍阿婆大熱天辛苦工作,於是買了4袋回車上品嘗,沒想到一口咬下,卻令她直罵髒話「4袋都是XX的醃蘿蔔!」超扯詐騙手法,讓網友雖然同情原PO,還是忍不住狂笑「薑還是老的辣」。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前幾天買東西經過水果行,看到一袋袋現切水果,突然想起以前高中時候遇到的誇張受騙經驗。她敘述,當時跟家人一起去港口買海鮮,在停車場不遠處看見一位阿婆在賣現切水梨,「我看阿婆很辛苦在賣,又大太陽的,就自掏腰包跟她買了4袋水梨」,當時阿婆還堆滿笑容地說「很甜哦~」原PO也被開心的氣氛感染到。
 
沒想到開心不到10分鐘,當她在車上打開來吃的時候,卻立刻爆粗口「4袋都是XX 的醃蘿蔔,X!」她強調自己絕對沒有看錯,當時阿婆的招牌是寫著「現切水梨,保證甜」,而且當時買的時候,跟阿婆有說有笑,「1包賣60,買4包時,阿婆還假好心算我200就好。」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笑翻,「雖然買到這種很生氣,但還是很想笑」、「不是老人學壞了,是壞人變老了」、「阿婆大都是老江湖」、「根本詐騙集團首腦等級了」、「看到一半就猜買到菜頭,還真的勒!我也被騙過」、「原本以為是很溫馨的故事,看到後面看來是我錯了」、「複合式水果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水果#水梨#醃蘿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64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