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平板驚見純情女友秘密 他綠光罩頂:熟客至少30人…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2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近日有一名男子發文抱怨,女友在交往期間死都不肯對外公開戀情,甚至拒絕和他發生親密行為,種種奇怪的舉動讓他摸不著頭續,直到某天他無意間打開對方的平板電腦,這才發現了女友隱藏許久的秘密,氣得提出分手。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女友在交往期間死都不肯對外公開彼此的關係,「本來說要3個月穩定了再公開,熬過3個月又說妹妹交男友被爸媽知道,爸媽一次只能接受1個女兒有對象,所以要我等,我也不計較,兩個人的相處最重要,我們相隔1個縣市的距離,我不願意花時間爭吵」。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說,女友除了刻意隱瞞戀情,平時也不願意和他有任何親密行為,「她很討厭接吻,口水稍微沾到會翻臉」,而身為男友的他都選擇體諒。沒想到某天無意間打開女友的平板電腦,這才發現對方隱藏許久的秘密,「一堆男客資訊,通通是視訊電愛、通話聊色的熟客,有特別註記過的男客至少30人」、「各種可以賺到錢的app她都有」,讓他氣得提出分手,怒喊「不說了先去驗性病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同情安慰「辛苦你了,盡快脫離是對的」、「往好處想,她可能不想把現有身體狀況傳給你也不一定」、「我怎麼覺得她是在保護你XD」、「離開就是解脫,把自己過的更好吧」、「不敢公開的一定都有鬼,那些不公開的理由只是想玩的藉口而已」、「看前面就覺得肯定有鬼,你沒事就好(拍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往#女友#劈腿#熟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34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