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傳訊「屋內別堆垃圾」!他越想越不對 網驚:快搬家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按照法規,若非屋內發生緊急狀況,房東不得隨意進入房客的房間。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前幾天他突然收到來自房東的訊息,提醒道「我媽說:屋子裡面不能堆積垃圾喔」,原以為只是一句普通的對話,怎料反覆思考後,他才驚覺自己的房間又遭房東一家擅自闖入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前幾天房東突然傳訊息叮嚀「我媽說:屋子裡面不能堆積垃圾喔」,當下他沒有多想,僅解釋「那些瓶罐是狗狗們在家的玩具之一,等他們玩得差不多,我自然會丟掉」,但事後卻越想越不對勁,反覆思考後才驚覺「看來房東的媽媽似乎又趁我上班時偷開門進入…」

網友氣憤表示,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第1次發生了,當初房東還說沒有留備份鑰匙,怎料他實際搬進來後,房東及其家人卻多次未經允許就擅自闖入他的房間。網友越想越氣,傳了相關法規表明自己在租約期間擁有房屋合法使用權,告誡房東別再擅闖,但房東不知是心虛還是不想理會,至今仍是已讀不回的狀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人狂勸搬家,「 好可怕的房東」、「直接說東西不見了,他們就會怕了,因為擅自闖入就理虧了」、「我也遇過這種房東,我在睡覺,她敲個2聲就直接開門進來,後來有被我罵」、「搬家前先告他,避免下一個受害者」、「太危險了,快搬」、「我會直接提告,而且搬家,真的很沒隱私」、「你還不趕快搬走?太扯!」
 

也有網友建議,「你可以換鎖,退租之前還原,保障自己權益」、「建議你快搬家或者裝監視器,改天對你的寵物做什麼事都不知道」、「買個便宜的幾百塊遠端監視器」、「建議你先換門鎖,退租再換回,看看有什麼東西少了,合約到別續租」、「先裝監視器、抓到證據再提告、換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東#房客#租屋#侵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664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