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個月業績破600萬!菜鳥保險員曝「成功祕笈」遭罵翻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6: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男子畢業後跑去當保險員,原本擔心會不適應,結果入行不到1個月,他就拉到681萬元金額的業績,輾壓做了3年的老鳥,成為公司裡的業績王,直呼「原來當保險員這麼好賺」。沒想到男子的成功祕訣曝光後,卻引來網友一片罵聲。

該名男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表示,以前念大學的時候,他整天渾渾噩噩,根本沒把心思放在學業上面,單純想混個學歷而已,以至於畢業後找不到好工作,只能去當保險員,「聽說這行競爭很激烈,我還很怕自己混不下去,沒想到我一進去不到1個月,就拿到了第1名的業績,聽說第2名是做了3年的老手」。

 

(圖/翻攝自Dcard)

男網友自豪地秀出業績排行表並表示,剛開始踏入保險業時,他每天都很認真地出去拉業績,「找以前同學根本沒什麼用,大家看到我都敬而遠之,後來沒辦法我就跑回家跟我爸媽說,我媽二話不說立馬簽了100萬的保單,我也立刻拿回公司,當第一筆獎金入帳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第一次靠自己拿到獎金」。

後來爸爸看到他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心疼地對他說「寶貝啊,我把我公司的保險轉給你們公司做啦,以後你固定跟我們公司員工收新的保單就好」,讓男網友感動到痛哭流涕。就這樣,靠著爸媽的神助攻,男網友進公司不到1個月就拉到681萬元金額的業績,成為公司的業績王,忍不住直呼「第一次覺得靠自己工作真好,原來當保險員這麼好賺!」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吐槽「你沒有靠自己好嗎,你這就是標準的靠爸媽」、「又不會每月都在過年,做保險從家人身旁的朋友開始下手是常態吧,除非你家很有錢,每個月都簽保單,不然之後就要靠自己」、「靠自己? 哪裡?」、「放心啦,你下個月就歸零了,保費收得高不代表賺得多」、「這感覺是反串文,不是的話就想翻你白眼」、「得了便宜還賣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險#業績#菜鳥#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78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