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果丟電鍋竟蒸出「詭異滷大腸」 網嚇壞:沒食慾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1:2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有些家庭會把吃不完的麵包放到冷凍庫裡,藉此延長麵包的保存期限,等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退冰加熱,既方便又快速。一名女子在美式賣場好市多買了貝果回家,隔天從冰箱拿出後沒有退冰就放進電鍋裡蒸,結果蒸出來的成品讓她超傻眼,連網友看到後也驚呼「我以為我看到了滷大腸」、「看到都沒食慾了」。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曬出照片並表示,昨天早上起床後突然想吃貝果,於是從冰箱拿出1個冷凍貝果,沒有退冰就直接丟進電鍋裡蒸,沒想到幾分鐘之後掀開鍋蓋,裡頭的貝果麵皮竟然變得皺巴巴,讓她好傻眼,「後來覺得,應該要先微波退冰再蒸…」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我以為我看到了滷大腸」、「偽裝成香菇,好大朵」、「這滷大腸頭吧,不要騙我沒讀書」、「以為是無花果乾」、「我先生今天蒸的也是這樣,小孩看了都沒食慾了」、「抱歉,我不爭氣的笑了 」、「這是異形嗎」、「闌尾!是闌尾!」、「原來是滷味大腸啊,我以為是貝果呢」。

也有熱心網友分享正確的加熱技巧,「我有經驗,蒸好時不要一次打開鍋蓋,小小開個2次再打開拿出就不會了」、「我都用烤箱直接烤,用蒸的不太能加水,乾蒸就好了」、「用氣炸鍋直接烤不用解凍,吃起來都脆脆的」、「這個剖半直接平底鍋乾煎一下就好了」、「妳水放太多,我都冷凍直接蒸,4分之1米杯的水,蒸的時間烤箱先200度預熱,電鍋跳起來直接抓去烤5分鐘,外酥內軟,孩子們都讚不絕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貝果#電鍋#滷大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52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