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仁慈父野放老鼠…下秒被老鷹叼走 6歲兒目睹大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08:07
人父帶著兒子去野外放生老鼠,沒想到才一放出,老鼠就被老鷹叼走。(圖/翻攝自推特)
人父帶著兒子去野外放生老鼠,沒想到才一放出,老鼠就被老鷹叼走。(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明尼蘇達州1名人父,日前在家中捕獲1隻老鼠,6歲兒子希望飼養,但他認為應讓老鼠回歸大自然,於是就帶著兒子到野外將老鼠放生。只是小老鼠才重獲自由,沒幾秒的時間,突然從天而降1隻老鷹,直接將牠叼走吃掉。這一幕不僅讓人父傻眼,兒子更是傷心欲絕。

根據City Pages等外媒報導,這名家住明尼亞波里市(Minneapolis)的人父海登(John Hayden),日前在家中放置捕鼠器,結果真的捉到1隻。儘管海登的兒子見狀,祈求能夠飼養牠,但海登不想殺生,並決定要把老鼠野放回去野外生活,這樣牠才會過得比較開心,於是他就試圖說服兒子,對方接受了,父子倆約好將老鼠帶至野外放生。

 

這一幕讓孩子看到崩潰大哭。(圖/翻攝自推特)

從影片中看到,海登父子倆帶著這隻老鼠到一處空曠地區放生,沒想到才放出沒多久,短短不到幾秒鐘的時間,突然從天上飛來1隻老鷹,直接把老鼠叼走,成為食物飽餐一頓。

這一幕「殘忍」的畫面,海登看了驚呼之外,兒子更是受到驚嚇,整個人因此放聲大哭。事後他向兒子解釋,因為在大自然中,這些飛禽猛獸也是都要覓食才能存活下去,所以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這段影片1日被po出,吸引超過300多萬次觀看;許多家長留言表示,自己也遇過類似經驗,讓他們感同身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鼠#老鷹#野外放生#大自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5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