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成夏普百年來最夯品 官網網路大塞車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15:58
圖/翻攝自新浪科技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科技微博

日本防疫慢半拍,首相安倍晉三的防疫措施受到質疑!之前安倍發給日本民眾每戶兩個的布口罩,現在被媒體發現,連內閣成員都不想戴!至於郭董買下的日本電機大廠夏普,生產的首批口罩引起470萬人搶購,夏普還在推特PO文自嘲,沒想到創業百年最夯的產品,不是家電、是口罩。

記者轉述夏普推特:「有107年歷史的家電品牌夏普,最熱門的產品竟然會是口罩。」

 

被郭董買下的日本電機大廠夏普,從電視到萬能料理鍋,無數熱門家電商品,卻比不上口罩受歡迎!

記者旁白:「大型家電夏普昨天開始,進行第二次口罩抽籤。」

夏普生產的口罩,在4月21開賣,首批提供4萬盒,卻有470萬人搶購。
 

如今口罩陸續送到民眾家裡,可以看到口罩上大大的夏普字樣,口罩成了夏普行銷的工具!說到口罩,又怎能忘記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呢?

日本記者:「總理進場今天早上,(內閣)會議在和平常不同房間進行。」

似乎要宣傳自己的政績,安倍每次亮相,總是會戴上他那看似尺寸太小的布口罩。只是這場日本內閣史上第一次的視訊會議,眼尖媒體卻發現,只有安倍戴著布口罩出席。

記者:「內閣成員卻沒有戴(安倍布口罩),難道內閣也對安倍布口罩,敬而遠之。」

安倍發的布口罩,不但日本人不領情,連內閣成員也不想戴。甚至有不少官員,寧願自製口罩。

日本防衛大臣河野太郎:「各國軍隊針對新冠肺炎,也有不同對策。」

日本防衛大臣河野太郎自製口罩出席國會,上面還印有富士山和太陽圖案,引起熱烈討論。
 

日本網友:「超帥的,我也想要。」

連內閣閣員,都不願戴上布口罩力挺!日本防疫慢半拍,似乎讓安倍失去凝聚執政團隊的領導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安倍晉三#防疫#布口罩#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173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