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猛企鵝「練出20塊驚人腹肌」 網笑:休館期間偷健身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10:36
(圖/翻攝自小樽水族館推特)
(圖/翻攝自小樽水族館推特)

日本近期受到肺炎疫情衝擊,當地不少動物園與水族館都暫停營業,北海道小樽水族館(おたる水族館)也透過推特分享動物的日常生活,只見館方PO出一張企鵝腹肌照,身上多達20塊,令許多網友不敢置信驚呼「這是什麼情況!?」

綜合日媒報導,小樽水族館4月22日在推特PO出一張照片寫著:「我餓了…」只見企鵝低頭靠著牆壁沉思,神情顯得有些沮喪,但腹部卻出現一排排成列的腹肌形狀,連飼養員都感到不可思議,「這樣的景象很罕見,我一開始看到它時,還以為是一個奇怪的圖案」。

 

(圖/翻攝自withnews)

水族館獸醫解釋,企鵝肚子上之所以出現異常紋理,可能是因為羽毛分開形成分界,剛好呈多條橫線和一條垂直線,才會意外造成腹肌的形狀。據悉,這隻擁有「20塊腹肌」的企鵝今年才2歲多,是一隻巴布亞企鵝,體型大小僅次於皇帝企鵝和國王企鵝。

腹肌照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笑回「休館期間沒人參觀,生活太無聊,所以偷偷練起身體」、「企鵝:這是艱苦的訓練」、「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啊」、「腹肌練到壞了」、「這隻小企鵝真厲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企鵝#腹肌#水族館#休館#羽毛#飼養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51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