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不讓喝冰飲」被讚貼心 真相讓她拳頭硬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2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2 16:56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一名女子發文分享,昨天(30日)和男友外出覓食,本想點一杯熱的「紅茶鮮奶」,卻被店家告知只能做冰的,男友一聽立刻制止說「不行,妳不能喝」,貼心舉動讓人非常感動,沒想到男友下秒卻搖搖頭,對著店家說出一句驚人之語,讓她的心情立馬從天堂掉到地獄。

該名女子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提到,昨天和男友出門買東西吃,先是買了燒烤和鹹水雞,後來又被路邊賣古早冰紅茶的攤販吸引過去。女網友說,當時她眼巴巴地站在攤販前面看了很久,連老闆都忍不住笑說「妹妹你來買啦,看那麼久」,於是她便默默走上前,點了一杯熱的紅茶鮮奶。

 

(圖/翻攝自Dcard)

女子說,點完飲料後,老闆露出有點為難的表情,表示店裡只能做冰飲,一旁的男友聽了趕緊制止說「不行,妳不能喝」,她還沒反應過來,攤販老闆就大力誇讚「妹妹,男朋友很貼心喔」,怎料下秒男友卻回「沒有啦!她太胖了要減肥」,超乎意料的答案,讓她的心情立馬從天堂掉到地獄…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喊「男友求生慾0」、「男友還活著嗎哈哈哈」、「笑死,妳跟男友和老闆都好可愛」、「瞬間破滅貼心」、「女人聽到這句,氣死了」、「男朋友在棺材裡了」。有網友好奇問「所以冰的比熱的容易胖嗎?」女子則回覆「都胖,只是男友覺得喝冰的太好喝了,更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飲#男友#貼心#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682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