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祝封城解禁!正妹赴懸崖拍照「慘摔一跤」落水亡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3
(圖/翻攝自澳洲新聞)
(圖/翻攝自澳洲新聞)

土耳其新冠肺炎確診數截至目前已累計12萬例,死亡人數突破3千人,當地政府緊急實施封鎖禁令,要求所有民眾待在家中直到疫情趨緩。而日前好不容易宣布解除禁令,當地一名31歲女子為了慶祝解禁,與好友一起到知名懸崖景點上拍照留念,不料卻因為一個失足,從35公尺高的懸崖上摔落瀑布,直到被搜救人員救起時早已回天乏術。

土耳其安塔莉亞市杜登瀑布。(圖/TVBS)

 
澳洲新聞報導,土耳其安塔莉亞市(Antalya)日前宣布解除隔離禁令後,當地時間4月26日上午,一名31歲哈薩克女子為慶祝解禁,找好友到當地以瀑布聞名的杜登公園(Duden Park)郊遊,但正當她在懸崖邊擺換姿勢拍照時,卻因不慎滑倒,從35公尺高的懸崖摔落瀑布,好友當時緊急報警,事後搜救人員將她從水裡救出來時,早已失去生命跡象。

(圖/翻攝自澳洲新聞)

警方調查結果判斷,女子失事屬於意外事件。而杜登瀑布每年都有許多遊客造訪,甚至被稱為「最完美的自拍景點」,此次卻發生失足命案。而死者生前在該市擔任導遊,還曾在IG發文寫下:「我將永遠讚賞土耳其的大自然之美,這裡是我的天堂。」如今身亡消息傳出後,也讓家屬無限感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土耳其#封城#禁令#解禁#瀑布#懸崖#墜落#身亡#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46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