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論及婚嫁!男友突坦承負債500萬 她秒退縮:不敢嫁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有女網友發文表示,與男友論及婚嫁,男友才坦承負債500萬。(示意圖/TVBS)
有女網友發文表示,與男友論及婚嫁,男友才坦承負債500萬。(示意圖/TVBS)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不過每個人的擇偶條件都不相同。近日有一位女網友表示,她與男友個性及各方面都非常合得來,直到近日兩人論及婚嫁,她才知道對方因投資失利負債500萬,於是發文求救,想知道其他人要是遇到這樣的狀況會如何處理,引發正反兩面論戰。
 

(圖/翻攝臉書社團「戀愛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戀愛公社」發文表示,她與交往2年、論及婚嫁的男友個性很合得來,男友也非常愛她、對她很好,但至今都快結婚,才告訴她目前因為投資失利負債500萬,讓她一時之間不知道如何處理。

她詳述,自己有一筆小錢,但不想拿出來幫男友償還負債,男友也表示他沒有想要原PO幫忙還錢,只是認為「結婚和交往不一樣」,想在結婚前誠實告知財務狀況,如果離開也能體諒,不想要原PO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嫁給他,事後卻感到後悔。原PO並補充,男友月入6萬、工作穩定,對未來也有想法和規劃,但她擔心貧賤夫妻百事哀,所以目前打算先不結婚,等到債務還款告一段落再考慮。
 
(圖/翻攝臉書社團「戀愛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正反意見兩極,許多人建議她快跑,「你有疑慮就不要結婚,也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好聚好散」、「婚後流的淚,都是婚前腦子進的水」、「我會離開,這不是愛錢不愛錢的問題,剛開始就沒有誠實啊」、「到後面才說?這種事應該剛交往就說了」、「分開對你比較好」。
 
 
不過也有人認為,「可能他怕妳不接受他所以一開始沒坦白,現在他想定下來,跟妳說實話而已」、「重點是這個男的想怎麼還?態度才是關鍵」、「投資失利?那要了解是什麼投資,說不定你是未來的老闆娘呢!」、「我嫁給我老公的時候他收入不穩定,到現在開始創業自己當老闆,雖然還是很辛苦,但只要肯做不是當軟爛男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負債#交往#工作#誠實#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13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