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古早椅硬又難坐:買了有啥好處 內行人曝「12功用」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有網友發文表示不解,古早椅又貴又硬有什麼好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發文表示不解,古早椅又貴又硬有什麼好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現代人在佈置客廳挑沙發的時候,往往重視舒適且時尚的設計,不過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每次去親戚家的時候都只能坐超硬的古早椅,雖然知道老人家喜歡坐硬的椅子,但實在是不知道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好處?文章曝光後,許多人回應原PO傻傻的,這樣的椅子又貴又稀少,許多人買來當收藏,是一種身分的象徵!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古早椅」的照片,表示最近時常看到有人在討論這種椅子,但除了「爆X貴」之外,不知道有什麼好處,直指買回來很貴,可以存放很久之外,坐起來很硬,是不是坐了可以永保安康?原PO也表示,她親戚家有一組,但因沒有放椅墊的習慣,之前冬天去作客的時候,一屁股坐上去差點被冷死,「我知道老人家喜歡坐硬的椅子,只是想知道還有什麼好處?」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文章一出,引起許多人熱議,不少人笑說原PO傻傻的,直指「古早椅」用又貴又稀少的紫藤木製作,千年不壞,可以當作傳家之寶,是身分象徵,「沙發10年20年可能會壞,這個100年都不會壞,你說差別在哪裡?」、「這是以前有錢人才能買的,現在賣出去也是很貴,可以當收藏椅」、「它很好睡,我夏天沒冷氣都睡三坐一排的上面,真心不騙」、「這種大理石真的很涼,好清潔,濕布擦一擦就好了,夏天流汗也不會像沙發一樣,坐久了殘留體味或黏黏的」、「對脊椎好,不會越坐越歪」。
 
但也有人看到這種椅子勾起崩潰記憶,「我曾經摔倒下巴整個撞上去,然後不知道縫了幾針,滿嘴血的,我妹快嚇死了,我還自己打電話給我媽」、「踢到會烏青,寒流來很high」、「太瘦的坐上去屁股很痛」、「曾經去前女友的阿嬤家坐過這種的,結果回家不久後分手了......」、「不小心踢到座椅腳會直接問候祖宗十八代!」
 
 
原PO後來也統整網友回應,列出12項感想及回應,包括不怕水淹、不怕貓抓狗咬、吵架可以抬起來互砸、阿祖在上面生了阿公、阿嬤坐在上面過世、小偷搬不動、相親用可考驗對方耐心、很會夾屁股、趕走來家裡久坐不走的奧客、撞到會見到上帝跟觀世音菩薩、有靈性、被爸爸綁在上面打會跑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古早椅#傳家寶#沙發#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74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