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櫃火警釀五死 《T台政經話》專訪火災當下消費者

記者 T台政經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17:43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錢櫃,4/26發生5死火警悲劇,《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專訪當天(4/26)人就在火災現場的消費者吳小姐,她表示火災當下沒聽到任何聲音,是因為聞到奇怪的煙味才警覺逃生,但逃生梯都是煙,服務生的無線電也收不到任何訊號,唯一還有運作是電梯,便決定搭梯逃生。
 
錢櫃火災當日消費者吳小姐當時在717包廂唱歌,剛好在等歌的時間,聞到奇怪的煙味,直覺是不正常的煙味,才馬上開門,且整個走廊都是濃煙,判斷有煙產生所以決定身體壓低沿著牆壁走到電梯口。

 
 
主持人錢怡君也詢問吳小姐如何逃出?吳小姐坦承搭電梯逃生做了錯誤示範。另外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提問,當時其他包廂的人也同樣有警覺嗎?吳小姐表示不知道,因為逃出時走廊都是煙根本不知道周圍是什麼樣的狀況,但因為他們在左邊走道的第三間往718、719包廂的方向跑,在經過718包廂時感覺到裡面還有人唱歌,便推開門提醒他們失火了趕快跑。
 
吳小姐表示逃到電梯口時,遇到一位女生及服務生,問服務生是什麼狀況,服務生也不太清楚,服務生只說好像5樓施工然後可能失火之類。由於安全走道在電梯旁邊,吳小姐本想要打開安全門從逃生梯逃走,但服務生說整個樓梯間都是煙,不能開門,吳小姐一行人一度站在電梯口枯等,本來要用服務生的無線電對外聯繫,但是無線電收不到任何訊號,而唯一還有運作是電梯,便決定搭梯逃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櫃#林森店#火警#羅友志#錢怡君#T台政經話#獲救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823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