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太輕鬆月領5萬提離職 「養老條件」曝網跪:讓我來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5: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錢多事少對許多人來說不見得就是最理想的工作,一名網友日前因工作缺乏挑戰性、沒事情做且天天準時下班,宛如養老般的生活,讓他毅然決然向公司提離職,尋找下一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但他的薪資待遇及工作環境曝光後,不禁令許多網友感到羨慕。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半傳統產業工作,平均月薪5萬,但平時上班「沒事做、沒人講話、不用開會跟打報告,也不太有人管」,每天就是看風景和準時16點50分下班,直呼工作沒挑戰漸漸缺乏衝勁,宛如養老般的生活,因此決定於生日當天跟公司提離職。

貼文曝光後,原PO的工作卻令許多人羨慕不已,讓當事人直呼:「現在真心想離職,被大家說那麼爽還離職!難道我欠操,而且收到大公司錄取,所以想離職,錯了嗎?」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網友紛紛回應,「身在福中不知福」、「介紹!我願意無聊終生」、「我去頂位」、「讓我來」。不少人卻持有不同看法,「人各有志啦,活著不就是為了爭一口氣」、「確實一個月五萬能幹嘛…塞牙縫都不夠」、「真的很適合養老~35歲之前可以做更有挑戰的」、「人往高處爬是正常的」、「真的,工作求安逸,但是最怕無挑戰無變化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職#工作#薪資#養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1065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