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蹲式馬桶內見「不明方形鐵片」 超狂用途驚呆網友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1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14:47
(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公共廁所時,發現蹲式馬桶內竟然多了一塊「不明方形鐵片」,讓他覺得非常奇怪,於是特地將照片PO上網,表示很想知道這塊「鐵片」的用途究竟為何?照片曝光後,立刻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解答。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曬出照片,只見公共廁所的馬桶內,覆蓋了類似「鐵片」的構造,和一般的馬桶有所不同,其作用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網友第一次見到這種馬桶,忍不住好奇問「請問各位聰明的知識家朋友們~為什麼這個馬桶裡面有像是鐵片的東西,這個是什麼用意呢?」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幽默回應「個人猜測…白鐵板比較光滑,不容易沾黏比較好清洗」、「馬桶破了拿來補洞的」、「破掉了不想整座換,所以用鐵片補哈哈」、「這樣沖的比較乾淨」、「聽說不繡鋼可以清除異味」、「是不是鏡子嗎?可以反光看屁屁有沒有擦乾淨」、「減少沾黏好沖水吧XD」。

對此,立刻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解答,表示這塊「鐵片」並不是用來當鏡子的、也不是為了防沾黏,「這個在日本機場內有這種設計,會有這塊鐵片是為了讓異物堵塞馬桶時,不需要通樂等道具,可以直接打開鐵蓋取出堵塞物」、「塞住後直接打開清除異物用的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桶#鐵片#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750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