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車男拒量體溫嗆:不知道我是誰嗎!保全霸氣反擊被讚翻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4 11:5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為將感染風險降到最低,現在許多場所都需要測量體溫、確認無發燒後才可進出。一名保全抱怨,現在公司規定進出停車場必須量體溫,怎料前幾天有一名開著跑車的男子就是不配合,不斷嗆聲「你不知道我是誰嗎?」,甚至還搬出哥哥是總幹事的關係威脅他,讓他超級無言。

「疫情那麼嚴重,配合一下量體溫是會死是不是?」該名保全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由於目前正值疫情期間,公司下令只要從停車場進出都得量體溫,結果前幾天有一名開著跑車的男子就是不配合,他只好請對方離開,「結果他居然硬闖,待我追到他時,他一副不爽的樣子」。

 

「先生不好意思,您不配合量體溫,我只能請你離開」保全明確地轉達公司命令,沒想到跑車男竟反嗆「你不知道我是誰嗎?」儘管保全超無奈,但為了不造成防疫漏洞,他還是很堅持地說「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你不量體溫我就不讓你進去」,雙方隨即爆發爭執。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保全說,當時跑車男還揚言要客訴他,但他態度十分強硬,無倫如何都不妥協,於是對方只好閉嘴離開,怎料當天下午竟有一名大樓總幹事跑過來大喊「是誰把我弟弟擋在門外?」讓他忍不住怒回「規定你們一起訂的,結果要因爲誰就改規定,你他X誰啊? 弟弟又怎麼樣?董事長來我也攔下來量體溫,管你是誰!X!我做我的本分還要被你X腰,你他X的我領你薪水是不是?」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安慰,「擋得好,支持你的堅持,加油」、「保護好自己,不然得病是自己倒楣」、「唉,一堆豬隊友」、「特權例外就是防疫漏洞之一」、「不敢量體溫?難道是心虛嗎?」、「總統都得量,總幹事的弟弟算什麼」、「總幹事很了不起?外面堆積成山」、「這種人真的很欠罵」、「盡忠職守,你絕對沒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體溫#保全#跑車#總幹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997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