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小豬原因疑曝光 周揚青怒發文回應網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4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4 16:00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藝人羅志祥(小豬)和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8年多,感情穩定甚至多次傳出婚訊,但近日卻傳出疑似分手的消息。網友紛紛討論分手原因,其中有人發現周揚青的小號(分身帳號)寫了許多悲傷的文字,另外也有網友臆測是兩人在婚姻上沒共識,而周揚青在14日終於受不了,出聲回應了。

近日,大陸網友發現自1月23日後,雙方就沒有在社群平台互動,紛紛猜測兩人恐怕已分手,甚至還發現兩人疑似隔空交火,小豬在影片旁白寫下「沒有貼過假睫毛、沒有隆過鼻、沒有豐過唇、沒有墊過下巴,這叫素顏」,被認為暗諷承認過整形的周揚青。

 

(翻攝/微博)

而不少粉絲也開始罵周揚青開小號抹黑小豬,而針對網友攻擊,周揚青在14日早上也罕見地暴怒回應「小號當初開的原因是想把我生活的點滴分享給喜歡我的人,而不是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因為我寫的東西,一些人喜歡上看我的小號這也能變成黑點?明亮的人看到的東西都是明亮的(比如你截圖這些人,他們看完我的小號會覺得開心)而狹隘的人看到任何都是畸形的(比如你搜到這些就會覺得我只是為了建立人設)」但仍未正面回應戀情是否已告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揚青#抹黑#羅志祥#小豬#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65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