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5年莫名門口收到花 正妹一窺「愛慕者」真面目驚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2 17:33
日本1名正妹提到,這5年來幾乎每天都會在家門口前收到花。(圖/翻攝自まほ(@maho_24)推特)
日本1名正妹提到,這5年來幾乎每天都會在家門口前收到花。(圖/翻攝自まほ(@maho_24)推特)
日本1名女網友日前分享,這5年來都在自家門前庭院,發現有人送花給她,但自己卻從未看過對方。直到前一陣子,她終於看到這名愛慕者的「真面目」,結果卻讓她大吃一驚。

女網友十分好奇究竟是誰送花的,日前終於發現愛慕者,是家裡附近的流浪貓。(圖/翻攝自まほ(@maho_24)推特)

 
該名網友「まほ(@maho_24)」日前在推特發文提到,有時候她出玄關時,發現門外的地板上,總有1朵山茶花,每次看到總讓她的心情感到十分地愉悅,內心總會想著「今天會是幸運的一天!」

「まほ(@maho_24)」還提到,每次看到花朵的數量並不一定,有時候1朵,有時候2、3朵,時間持續了長達5年之久。只是讓她好奇地的是,這些日子從未看到送花者是誰,自己實在想不透究竟有誰會這麼勤奮地送她花?

直到前一陣子,「まほ(@maho_24)」終於見到送花者的真面目了,不過讓她驚訝的是,這名「愛慕者」竟是住家附近的流浪貓。對此她也興奮地說,第一次看見送花者的本尊,儘管今天送來的花已經枯萎了,但還是很感謝牠送花過來。她還拍下這隻流浪貓的照片,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發文一出,不少人笑稱這應該是貓的報恩。(圖/翻攝自まほ(@maho_24)推特)

發文一出,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直呼感動,表示「好可愛啊!」還有人笑問「是不是妳過去有幫助過牠,牠是來報恩的」、「這是奇妙的緣分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慕者#流浪貓#正妹#花朵#報恩#枯萎#山茶花#貓的報恩#玄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14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