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人私房錢藏牛仔褲!他好心幫洗「抖出鈔票山」爽炸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好心幫家人洗衣服竟「抖出鈔票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好心幫家人洗衣服竟「抖出鈔票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偶爾做做家事還是有好報的!」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前幾天休假在家幫忙洗衣服時,順手把某位家人的牛仔褲一起丟進洗衣機裡洗,沒想到卻意外洗出家人的私房錢,好幾張千元、百元大鈔堆成一座小山,讓他笑說「難怪,想說某條褲子怎麼每次都放在那裡不洗」。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家人有一條萬年不洗的牛仔褲,前幾天他放假在家沒事做,心血來潮想幫家人洗衣服,沒想到衣服洗完、脫水後,洗衣槽竟憑空冒出一大堆白花花的鈔票,他才知道原來這條牛仔褲裡竟然暗藏「私房錢」,忍不住笑喊「天曉得居然洗完有小費可以拿,看來等等宵夜滷肉飯可以加蛋了,速食薯條加大絕不猶豫」。

 

原PO表示,可能是因為平時薪水都要上繳給家裡,所以家人才會偷偷藏私房錢。至於這些錢的下場,原PO也說,「還是得物歸原主,不然速食吃完真的只剩離家出走這條路了」。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驚呼,「口袋當金庫嗎」、「你家缺人洗衣服嗎,我給你電話」、「原來是傳說中的洗錢啊」、「我數都有30張1000了」、「欸有缺洗衣工嗎」、「爆富了」、「加鮑魚加魚翅都ok啦」、「你確定這不是把錢包丟去洗嗎哈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鈔票#現金#洗衣服#私房錢#牛仔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33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