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女網紅整形上癮 3年動刀60次網驚:見到鬼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11:44
現在的整形技術超發達,不少人都會進廠維修。(示意圖/TVBS)
現在的整形技術超發達,不少人都會進廠維修。(示意圖/TVBS)

現在整形技術愈來愈發達,不少人只要對於身材樣貌感到不滿意,就會「進廠」維修動刀,只是有些人卻是愈整愈上癮。最近大陸1名16歲的女網紅,她自稱13歲起就開始整形,3年來全身已經動了超過60次手術。不少網友看到她整形前後的對比照,紛紛嚇傻大呼「看見鬼了!」

該名女網友自稱16歲,還分享自己整形前後的對比照。(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女網友微博暱稱「小z娜」,日前在微博發文提到,自己從13歲就開始動整形手術,期間一共「眼睛光雙眼皮就做了6次、眼角5次、鼻子4次、脂肪填充2次、全臉磨骨1次、面部吸脂2次、下巴假體1次、腰腹環吸大腿抽脂2次、還有嘴巴就動了3、4次。」其中光是花費上,前後至少就花了8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40萬元)。

「小z娜」更補充,自己這3年來先後動了大約60次的整形手術,但因為手術多次麻醉,自認身體和記性不好,因此辦理休學在家休養。但提到未來的計劃,「還是想到英國留學!」

至於整形的費用,「小z娜」稱說是自己家裡花的錢。只是許多網友看到她整形前後的對比照片,紛紛直呼「太嚇人了」、「妳哪位啊」、「沒整形前比較漂亮,不懂為何要這樣做?」

 
不少網友看到對比照,紛紛直呼:看到鬼了。(圖/翻攝自微博)

儘管網路上幾乎是一面倒地批評聲浪,但「小z娜」完全不在意,甚至還反嗆「花自己的錢愛美是礙著誰了?整成什麼樣是我的事情,這關你們啥事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整形#網紅#微博#麻醉#休學#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801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