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新公寓選4樓或5樓哪層好?內行人曝:選錯樓會後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4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09:42
許多民眾買房會以公寓做優先考量。(示意圖/TVBS)
許多民眾買房會以公寓做優先考量。(示意圖/TVBS)

許多人都會把「買房」視為人生目標之一,但是要買到好房子,除了考量價錢外,其他包括屋況、周遭環境、學區、交通和生活機能等都要詳加考慮。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近期將下手購買新公寓,至於要買哪個樓層,他直言在「4樓」和「5樓」猶豫不決,因此想詢問專業網友意見。就有內行人現身分析,力推買4樓。

該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Q你的A)」發文詢問,內容提到,「想請問大家,目前要買公寓(新屋),正在考慮4樓、5樓,朋友都說5樓安靜不怕吵,選5樓好。但是會考慮漏水、日曬的問題,不知道各位會選幾樓?」

 

有網友發文詢問公寓要買4樓還是5樓好。(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Q你的A)」)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人要問「現在還買得到全新的公寓?」還有人認為「都不要,爬樓梯很累」、「大家一開始一定認為年輕爬樓梯還好,但是可以想像一下,去賣場買完東西,大包小包的,還要爬上去…」

那究竟是4樓還是5樓哪層比較好?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都推薦「4樓」。他們的理由是「4樓!5樓以後要脫手,價格不優,5樓問題多」、「5樓夏天熱,而且久了容易漏水」、「我家也是5樓的華廈,當初看房時兩層比較後直接選擇4樓,5樓很熱,牆壁龜裂現象比較明顯,也擔心防水問題」;不過也有人認為「還是要看預算最重要,哪一層其實都沒差,4樓和5樓差就差在不用做防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寓#買房#樓層#新屋#漏水#日曬#爬樓梯#牆壁龜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48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