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主號「2500乘客旅費全買單」 他曝船公司驚人補償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3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4:02
魔術師陳日昇從公主號下船返台後,繼續進行隔離。(圖/翻攝自魔術師陳日昇-視覺的衝擊臉書)
魔術師陳日昇從公主號下船返台後,繼續進行隔離。(圖/翻攝自魔術師陳日昇-視覺的衝擊臉書)

魔術師陳日昇從鑽石公主號郵輪下船後,搭乘包機返台繼續14天隔離,昨(2日)在臉書透露,郵輪公司這次將2500名乘客的旅費全部買單,甚至針對外國旅客返國給予機票補助,負責任的態度令他直呼「帥到爆!」

陳日昇2日在臉書PO出鑽石公主號船長Arma下船的身影,讓他內心一陣感動,因為船長是最後一位離船的人員。他透露,船上員工非常辛苦,在全體乘客開始隔離14天期間,員工必須一邊工作、一邊防護自己,整艘船集體動員起來,防疫當前不分職位,唯一首要目標,就是妥善照顧船上2500名乘客,讓大家都能平安度過隔離期。

 

鑽石公主號船長最後離船的身影。(圖/翻攝自魔術師陳日昇-視覺的衝擊臉書)

他說,面對疫情壓力下,船長每天有無數的會議要進行,還須隨時聽命日本政府安排遵守配合,每天還會在船上廣播4到5次,跟所有乘客信心喊話,「早上九點就能聽見船長跟大家問好,報告今天的天氣告訴我們今天又是充滿希望新的一天;晚上睡前船長會說謝謝大家辛苦了,還剩下倒數幾天,會唸出乘客寫給員工的感謝小卡,鼓勵大家要堅持下去。」直到船上隔離結束後,船長必須確認所有乘客和員工都下船後,才能踏出離船的那一步。

(圖/翻攝自魔術師陳日昇-視覺的衝擊臉書)

陳日昇表示,郵輪公司將2500名乘客的旅費全數買單,還提供外籍乘客返國的來回機票補助,對於滯留日本的旅客,則提供旅館住宿費用,「我自己猜想…至少多支付了好幾億的費用來安排」。
 

而他進行隔離31天,如今已邁入第27天,剩下不到5天就結束,且返台後還收到郵輪公司寄來的貼心小禮物,慰問乘客的辛苦,讓他相當感動。面對許多網友問他會不會不敢再上船?他則回應「(文章)都看到這了,你應該知道我的答案了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鑽石公主號#公主號#郵輪#陳日昇#魔術師#隔離#檢疫#船長#旅費#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5

0.1014

0.3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