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職者狂放鳥面試!超扯理由驚呆老闆…網嘆:真的不行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9 17:42
很多求職者都是透過網路人力銀行或社群媒體找工作。(示意圖/TVBS)
很多求職者都是透過網路人力銀行或社群媒體找工作。(示意圖/TVBS)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很多求職者都是透過網路人力銀行或社群媒體找工作,不過卻有人把方便當隨便。近日一名餐飲業老闆分享,先前一位求職者約好要面試,怎料卻出爾反爾一再爽約,最後還搬出「男朋友不同意我應徵這工作」來當擋箭牌。

真的是太荒唐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名老闆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自己與求職者的對話紀錄,只見對方一開始很有禮貌地詢問關於工作的資訊,從中也感受得出想爭取這份工作的意願,不過當原PO詢問幾點要來面試後,對方僅回了「我再連絡你喔」便人間蒸發。

真的是太荒唐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隔天早上原PO再度詢問,對方卻說「要去補辦機車保險資料」,希望能再延一天,原PO覺得沒關係便爽快答應,怎料當天晚上向求職者再次確認是否要來面試,確保不會再被放鳥,對方竟表示,「沒有囉,我阿公住院,我臨時要趕回台東醫院」。

真的是太荒唐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日子又過了一天,求職者又來詢問工作事宜,「老闆我是真的很想嘗試學習看看,但我怕去壓力很大,老闆晚點能約嗎,我想先了解看看」,不過由於原PO不在店裡,因此詢問何時要再來面試,對方僅回了「明天」。

老闆十分無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當天晚上求職者似乎意識自己態度不佳,趕緊向老闆道歉「對不起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一連串解釋之下老闆也決定再給一次機會,不過隔天對方仍爽約,只留下一句「老闆不好意思,我男朋友還是不同意我應徵這工作,對不起。」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我真的佩服你,這種早就被我打槍」、「這種的還是包一包回去吃自己好了」、「正常…遇到太多了」、「老闆超有耐心」、「這個不行,一定理由一堆,天天遲到,常常請假,搞死自己」、「這種的以後錄用也是藉口一堆,各種毛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面試#老闆#求職者#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1007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