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擤完鼻涕紙巾丟碗盤內 客人「暖舉」店家嫌髒:碗盤全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7 20:00
民眾都有在外面用餐的經驗。(示意圖/TVBS)
民眾都有在外面用餐的經驗。(示意圖/TVBS)

許多人都有在外用餐的經驗,尤其有不少民眾在用餐之後,會將擦拭過後的衛生紙丟進碗內或是盤子內,覺得這樣子方便店員收拾。但最近卻有女網友發文,拜託各位顧客千萬別把擤過鼻涕的衛生紙丟進去,這樣子很噁心,甚至事後她會把這個瓷碗丟棄;發文一出,有人提出解決之道。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她提到「尊敬的客人唷,可以拜託你們注意衛生細節嗎?能不能別再把擤鼻涕的紙巾丟進碗裡了?因為碗是瓷碗而不是一次性的,真的真的覺得很不衛生很噁心啊?」

 

女網友補充提到,「每次看到有客人把擤鼻涕的紙丟進去的碗,我都會很龜毛的當成一次性的碗給丟掉,小小的麵食館真的無法承受這樣的損失啊!這是我個人問題,因為我自己也是用店裡的碗用餐,如果沒丟掉那碗,我會覺得碗裡有坨鼻涕而噁心!」

有女網友分享若是看到客人把用過的衛生紙丟進碗盤內,自己會覺得噁心並把碗盤丟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就有網友直呼「這樣真的很噁心」、「所以我都不太敢去小吃店了,有些老店碗都舊舊的,不知道被多少人用過」、「請大家不要把使用過的衛生紙丟進」;但也有網友認為「丟進去讓店家比較好收拾」;另外也有人認為「如果桌上放著小垃圾桶這樣比較好,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看完各界的意見,女網友最後也補充提到「我必須承認丟碗裡我們真的比較好整理,只是我個人沒辦法做到,讓客人再使用裝過鼻涕的碗,雖然我真的消毒過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衛生紙#用餐#客人#擤鼻涕#紙巾#垃圾桶#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15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