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育賢愛林育賢! 準新人同名同姓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可以想像嗎?居然有一對情侶同名同姓,都叫林育賢,而且他們在5月中就要步上紅毯了!喜帖上、謝卡上,不論新郎、新娘都印上林育賢這三個字,讓親友們一開始以為印錯了,得知真相後,紛紛直呼實在太巧了。

甜蜜婚紗照,這對準新人圓圓的臉龐、開朗的笑容,看來是不是很像,超有夫妻臉呢?再仔細看看上頭寫的字,沒錯!林育賢愛林育賢,不論準新郎還是準新娘,都叫林育賢啦,兩人真的同名同姓!

準新娘:「有時候在跟朋友講話的時候,就直接我男朋友的名字,直接叫他的名字,同學跟同事就講,你幹嘛一直叫自己的名字。」

他們是5年前,準新郎在澎湖當兵時認識的,當時班長的學妹一票人到澎湖玩,班長特地讓男的林育賢去接女的林育賢,兩人一見鍾情,擦出愛的火花,相戀過程可是趣事一籮筐,回到初戀地,還把海關人員給搞得一頭霧水。準新郎:「我先出關嘛,換我老婆,大家都嚇一跳,為什麼會男女朋友,同名同姓。」

怎麼會同時出現兩個林育賢呢?因為總有人不相信,他們只好隨時把身分證帶著,供大家驗名正身,不過,還是很難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準新郎媽媽:「爸爸一叫,兩人都回答,他都叫阿賢,叫女的也叫阿賢,他一叫,兩人都回應。」

5月中就要步上紅毯了,準新郎家打算幫媳婦取個偏名,以免這種一呼雙應的情形一再發生!

◎婚紗照準新人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67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