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男牙痛一次拔4顆智齒 臉頰腫到像豬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4 17:31
聽到拔牙,許多民眾內心會有一股恐懼感。(示意圖/TVBS)
聽到拔牙,許多民眾內心會有一股恐懼感。(示意圖/TVBS)

常聽人說「牙痛不是病,但痛起來要人命」,尤其是在拔智齒時,更是許多人心中的惡夢。最近有1名日本網友,分享自己拔智齒的過程,他一口氣拔了4顆,沒想到事後下巴腫脹到不行;他將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直呼「悲劇了!」

1名健身猛男日前去拔智齒,結果雙頰腫得像豬頭。(圖/翻攝自推特)

 
1名推特帳號「@zumi5299」的日本男網友,平日是個熱愛健身、全身肌肉的猛男。日前他出現牙痛的情況,前去看牙醫時,醫師看了他的口腔狀態後,建議他把4顆智齒全拔掉,這樣對他比較好。

由於每個人的耐痛程度不同,而且還得考量進食等問題,因此醫師建議男子分2次手術進行。聽到醫師這樣說,男子認為這樣太麻煩了,動1次手術就好,直接把4顆智齒拔掉。

沒想到就在拔掉智齒之後,男子回到家中照鏡子時卻發現,雙頰都腫了起來,他看到後也忍不住拍下自己的「慘況」,分享到推特上。

 
男子的情況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推特)

這篇發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爆紅,引發大家熱烈討論;吸引超過32.1萬人按讚、7.1萬次轉發,不少人笑稱「這是『最強勸世文』」、「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好痛啊!」男子提到,就在麻藥退去之後,整個人雙頰腫脹到無法進食,甚至還會不停地流口水,他也以自身例子告訴其他人,千萬別輕易嘗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牙痛#智齒#豬頭#肌肉#健身#猛男#牙醫#口腔#進食#勸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72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