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喝醉「打55688」 等超久沒人接!他一見真相笑歪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酒後鬧出的笑話多到數不清!一名網友分享,日前朋友幾杯黃湯下肚,深知「酒後不能開車」,便拿起手機打電話叫車回家。不過他打了很久,卻不見任何車輛前來,讓大夥相當納悶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就在此時,友人突然對著手機發脾氣,大吼「為什麼打沒人接啦?」結果他們一看差點沒把嘴裡的酒全吐出來,真相曝光後,網友也全都笑翻。

「朋友喝醉,說要叫車打不通!」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PO文,透露當天和幾名好友相約吃飯,期間開了幾支小酌,散場前,一名喝醉的友人拿起電話準備叫車回家。但不久後,友人卻突然問他們,說他打了好幾次55688,「為什麼沒人接啦!」這時他們一看才發現,對方竟是拿「計算機」打電話,讓他當場傻爆眼,「尼馬豬肉咧!麻煩誰給他正確的電話。」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此貼文一出,也讓網友嘴角全失守,紛紛笑說「忘記按通話了啦」、「沒按=鍵,當然會沒人接啊」、「最後要按#字鍵啦」、「打得通才有問題」、「到底是喝了多少 也太ㄎ一ㄤ了吧」、「計算機:又是我的錯了」、「這真的醉的不輕」,還有人懷疑原PO是不是也喝醉了,「電話是正確的啊,錯誤的是軟體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計算機#喝醉#叫車#55688#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52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