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童生日趴失蹤!10天後垃圾箱挖出遺體 家人崩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0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0 10:52
3歲女童麥金妮在生日派對期間遭綁架殺害。(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3歲女童麥金妮在生日派對期間遭綁架殺害。(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日前驚傳1起駭人命案,1名3歲女童在生日派對上突然失蹤,家人調閱監視器後,發現1對情侶故意將糖果丟在住家旁邊,女童受吸引前往撿起,結果隨後就遭強擄上車。對此,警方沿線進行追查,10天後在1個垃圾箱內找到女童遺體,據了解,女童被發現時早已死亡多時。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起綁架案發生於去年10月12日,當時3歲的女童麥金妮(Kamille McKinney)在家中開心舉辦生日派對,但期間卻突然失去蹤影,她的父母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麥金妮原先在屋外玩耍,看到附近地上有糖果,便好奇地上前撿拾,這時一旁1對情侶突現身,主動向麥金妮搭訕聊天,將她騙上車後便離開現場。

 

事後警方追查涉案車輛,逮捕39歲的男子派翠克(Patrick Devone Stallworth)及他29歲的女友布朗(Derick Irisha Brown),但2人皆矢口否認犯案,警方從派翠克的手機、電腦中,搜出不少兒童猥褻照片,但其中沒有麥金妮的照片,因此無法當成直接證據,直到案發10天後,警方在派翠克家附近的垃圾箱內挖出麥金妮的遺體,2人才坦承犯行。

解剖報告顯示,麥金妮被發現時已死亡多時,死因為窒息,目前派翠克及布朗被指控謀殺14歲以下兒童,若罪名成立,2人恐會被判處死刑。至於2人為何會對素昧平生的麥金妮做出此事,整起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綁架#情侶#生日派對#垃圾桶#遺體#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01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