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資買2千萬超級紅包…一刮中頭獎 下秒結局神展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6:01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不少人都會購買彩券及刮刮樂試試手氣,期盼能受到財神爺的眷顧。近日1名男網友就發文透露,自己日前與同事一起集資,購買了台灣彩券今年推出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結果刮到一半發現竟中了頭獎,原以為終於可以發大財,沒想到下秒結局立刻神反轉!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並PO照,從曝光照片中可見,原PO與同事合買的這張刮刮樂,第1區「幸運號碼」刮出「03」及「15」2個數字,而第2區應對的號碼中,不僅也出現「03」這個數字,對應的還是2000萬元的頭獎,這讓原PO當場相當興奮,直呼「我心臟跳了好幾下!」

 

不過原PO隨後仔細一看,就發現其實第1區的數字是「08」而不是「03」,起初是因為未刮除乾淨,乍看之下才會激似「03」,原以為受到財神爺眷顧,結果根本只是1場烏龍,這也讓原PO心情相當複雜。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翻表示「天堂變地獄」、「剛剛很認真在算幾個零…」、「恭喜獲得彩繪厚紙1張」、「3跟8 ,長的差這麼多」、「膝蓋都差點跪下去了,你才跟我說是8」、「我一看到也跟著你一起心臟跳了好幾下,笑死」、「要刮乾淨啦…哈哈哈不然心真的會揪一下」,另外,也有網友提醒原PO「英文字母要記得看一下,頭獎是TOP,不會出現H的」、「有H就不用想了是頭獎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刮刮樂#彩券#財神#頭獎#中獎#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91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