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最狂庶民」花千萬宣傳反貪汙、要求重選總統!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5:58
圖/翻攝自台南電池粉絲團
圖/翻攝自台南電池粉絲團

在南部地區擁有多間分店的「台南電池」老闆丁鐵生,近日在店面前掛上「庶民要求重新選舉」的紅布條,引發地方民眾熱議,但他強調自己不是「韓粉」,只是支持、認同韓國瑜,強調韓國瑜在市長任內多數政績讓他刮目相看,所以才會力挺韓國瑜。

丁鐵生過去就曾在多間分店外掛上布條,呼籲民眾多繳稅,還在高速公路旁打廣告「愛台灣請繳稅,台南電池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緬懷經國先生,台南電池感謝苦民所苦清廉領袖」、「孫運璿先生清白在人間,台南電池感謝清廉做事認真好官」,引發地方民眾討論兩極,但他除了打廣告,還公開送出價值上百萬的「反貪屋」,只要理念與他相同的人都可參加抽獎,最後也成功把房子送出去。

 

圖/翻攝自台南電池粉絲團


根據聯合報報導,即使韓國瑜沒當選總統,丁鐵生從選前就送「反貪汙鍋」,只要民眾分享分享「支持重啟特偵組、貪汙100萬關到死」,就可以獲得上千元的氣炸鍋,選後更賣房捐助尹清楓案的遺孀李美葵、揭發弊案的媒體工作者,以及夫妻倆的母校台南光華高中與台南海事,希望能喚起大家重視反貪汙教育,最後他也不忘送獎金給員工。

圖/翻攝自台南電池粉絲團

 

報導中指出,丁鐵生說,從12年前白手起家經營電池店,一路打拼到現在擁有13間分店,都是靠努力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而他的父親是老師,從小教他要分辨善惡,如今養成他嫉惡如仇的的個性,所以他希望大家像他一樣誠實繳稅,台灣才會進步,耗費如此龐大的廣告支出與捐款,就是為了推廣自己的理念。

面對布條廣告在地方掀起的議論,丁鐵生也在台南電池粉絲團發出貼文,強調在總統大選中支持韓國瑜,是因為他比較像清廉領袖的樣子,在高雄市長任內眾多政績更是創舉,至於韓國瑜是否能堅持到底,時間會是最好的證明。但員工要投票給誰都是自由選擇且尊重,自己則堅持「『絕對權力,絕對腐敗』,面對政治人物,保持距離。敬而遠之,是一貫態度!」他強調自己不是最強韓粉,而是秉持著「貪官污吏,全民公敵、嚴懲貪污,不分藍綠」的初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粉#韓國瑜#反貪汙#台南電池#庶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24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