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娶丟扇子不夠看 新娘眼神超殺霸氣丟衝鋒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5:02
在華人社會中,結婚嫁娶在傳統上有許多習俗需要遵守。(示意圖/TVBS)
在華人社會中,結婚嫁娶在傳統上有許多習俗需要遵守。(示意圖/TVBS)

傳統的嫁娶習俗上,新娘在出嫁時,會從禮車上丟出1把扇子,這代表要將過去不好的一切和壞脾氣通通丟掉。不過最近在網路上,有1名網友分享照片,他的女性友人出嫁當天,從車內丟出1把「衝鋒槍」,加上她露出超霸氣的眼神,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日前有網友發文,自己的女性友人結婚時,她在車上丟的不是扇子而是一把槍。(圖/翻攝自爆笑公社,網友提供)

 
該名網友12日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從照片中看到,坐在禮車的新娘,按照傳統習俗,原本應該要把扇子丟出車外。但新娘不僅露出超殺的眼神,手中拿的卻是1把綁著扇子的衝鋒槍,準備要把它丟出車外。這讓發文的網友也忍不住笑稱「放下這把槍,希望可以不要常常撿到槍。」

禮車上的新娘眼神和氣勢超殺。(圖/網友提供)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許多人看到都直呼笑翻了,更有網友表示「之前看過丟芭蕉扇、冷氣、大扇子的,還是第一次看丟槍的」、「這新娘也太帥氣了吧」;另外有其他網友則說「如果是我要丟火箭砲」、「然後,就有人撿到槍了…」

發文的網友提到,新娘想要跳脫傳統習俗,才會決定丟衝鋒槍。(圖/網友提供)

 
眼見網友們紛紛搞笑回應,《TVBS網路新聞中心》也訪問到該名發文的網友。他提到新娘是她的友人,當天會有這樣的舉動,是因為新郎覺得新娘的脾氣太大,覺得1把小扇子已經丟不了她的脾氣,因此決定改丟衝鋒槍。網友更說,這樣跳脫傳統是一時好玩,但其實意義是相同的,對於引發各界討論,他也覺得受寵若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嫁娶#習俗#扇子#芭蕉扇#冷氣#衝鋒槍#爆笑公社#火箭砲#脾氣#傳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0

0.1300

0.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