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女被狠砍慘死家中!人夫崩潰報警 意外揭「綠光真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21:16
左圖/翻攝自微博。右圖/TVBS示意圖。
左圖/翻攝自微博。右圖/TVBS示意圖。

大陸陝西省安康市發生1起駭人命案,1名男子日前下班回家後,驚見妻子倒臥血泊中,身上布滿被菜刀、剪刀及匕首刺傷的痕跡;此外,男子14歲的女兒也遭殺害,全身至少遭砍了50刀左右,畫面怵目驚心,嚇得男子立即報警處理。不過警方介入調查後,卻意外揭發綠光罩頂的殘忍真相。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命案發生於陝西安康市1間社區公寓內,死者分別為38歲的胡姓女子及其14歲的女兒,據了解,胡女是1間麻將館的老闆,警方調查命案現場後發現,門窗都沒有遭破壞的痕跡,認定凶手應該與死者相識,因此警方便開始調查胡女的背景,結果意外得知胡女的私生活相當複雜,與多名男性都有不正當的關係。

 

警方起初認為死者丈夫嫌疑最大,懷疑他可能是因妻子不忠而犯案,不過該丈夫2天前就因為與胡女吵架離家出走,且還有不在場證明,因此警方便轉向調查胡女身邊的友人,最後發現當中有2名男子嫌疑最大,分別是余男及朱男,但朱男患有殘疾,也有不在場證明,因此余男就成為嫌疑最大的人。

報導指出,余男被捕後坦承犯下殺人案,透露自己是1名貨車司機,平時與妻子感情不睦,因愛打麻將,認識了開麻將館的胡女,2人也陷入情網,余男不僅會幫忙做家事,對胡女更是花錢不手軟,不過一段時間後,余男發現胡女對自己開始冷淡,並間接得知胡女有多名曖昧對象,2人因此在胡女住處發生口角。

余男表示,當時他要求胡女給他6萬元人民幣(約25萬元台幣)當作補償,但胡女當場拒絕,他一時情緒失控,便殺害胡女及其14歲的女兒。據了解,余男犯後相當懊悔,目前警方已依殺人罪嫌將他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命案#妻子#麻將#殺害#外遇#凶手#殺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903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