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稱「太像家人」狠斬5年情 她遇暖男一句話瞬間暴哭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淚訴,與男友共度平安夜當天,對方竟以彼此生活模式太像家人提出分手,讓她當場難過落淚,最後邊哭邊走回家途中,恰巧和巷口雞排店老闆對眼,對方見她神情落寞,便遞上一袋溫暖的「聖誕禮物」,脫口而出的一句話,讓她當下感動不已,直呼「哭更大聲了‧‧‧」

原PO在Dcard發文透露,平安夜當天原本與男友甜蜜慶祝,飯後向對方撒嬌喊著想去附近逛逛時,殊不知男友靜默幾秒後,突然鼓起勇氣說「我們是不是當朋友會比較好」,讓沉浸在幸福氛圍的原PO頓時感到錯愕。她先是愣住一下,接著便詢問對方「什麼意思」,對方接著又重複說了一次「我們是不是當朋友會比較好」,並拿出一張卡片,裡面寫滿交往5年中對她的感謝,「沒有一句苛責的話,或者分手的原因」。

 

圖/翻攝自Dcard

聽到男友這席話,原PO頓時眼眶泛紅、語帶哽咽說「所以‧‧‧呢?」對方緩緩解釋「我們太像家人、太像朋友,看似穩定到不能再穩定的感情,但妳沒有發現嗎?我們穩定到幾乎沒有了愛情,像是被制式化的規定著情侶該怎樣怎樣,但我們真的還愛對方嗎,我們的生活習慣、喜歡的興趣都截然不同,很多時候即使處在同一個空間,都安靜到沒有共同話題‧‧‧‧‧」

雖然原PO當下試圖挽回男友,但見到對方心意堅決令她傷心不已,只好接受被分手的事實,「關係昇華成家人,這個說法好溫柔、好美好,但我真的好困惑、好難過」,隨後婉拒對方想送她回家的好意,獨自落寞走回家。

 
圖/翻攝自Dcard

正當原PO經過家裡巷口的雞排店時,老闆見她邊哭邊走回家,便立即叫住她說「吃了嗎?」她則小聲回應「嗯吃了」,正當對方詢問「怎麼了?」,她終於再也止不住淚水,瞬間潰堤,老闆見狀後便沒再詢問。不久後遞上一塊剛炸好的雞排給她說「應該‧‧‧吃完比較有力氣哭」,讓她聽完感動直呼「我哭更大聲了‧‧‧」,隔天事後回想「真的好感謝昨天這份溫暖」。

許多網友看完原PO的心碎貼文後,紛紛留言安慰「抱抱妳」、「放心,他大概沒幾天就會後悔了」、「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妳會找到一個願意跟妳當家人的好人的」、「加油!要把自己過得更好!」、「老闆好暖」、「不是每一場相遇都有結局,但每一場相遇都有意義」、「愛情中從對方身上學到的能讓自己成長的,才是最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手#男友#家人#平安夜#雞排店#淚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55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