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百元許願XR手機!隔天收2盒回禮「聖誕老公公沒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3:18
聖誕樹示意圖/TVBS、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聖誕樹示意圖/TVBS、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不少孩子都會在家中掛上聖誕襪,向聖誕老人許願心中想要的禮物!一名網友今(2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貼出家中2個孩子向聖誕老公公許願的手寫信,其中1個孩子許願想要「1支XR的蘋果手機」,還在襪子裡塞了100元回饋,另1個孩子則許願要小米手錶,結果隔天收到2盒回禮,上頭還寫道「聖誕老人沒錢」,讓一眾網友笑翻。
 
一名網友今在「爆廢公社」上分享孩子向聖誕老人許願的手寫信,其中1個孩子許願想要「1支XR的蘋果手機」,並在襪子裡塞了100元,寫下「希望可以讓我實現願望,拜託謝謝拜託!」甚至附註「聖誕老公公如果放不下就放旁邊就好了謝謝」。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而另一名孩子則許願要一支小米手錶,還強調「我要三個是籃(藍)綠黃的顏色,謝謝」。結果這位媽媽在手寫信上面放上2盒出奇蛋巧克力,還注音國字並用地寫下「聖誕老公公沒錢,只能送健達出奇蛋,祝小朋友聖誕節Happy。」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PO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表示「很難達成他的願望欸,太貴了吧還要求XR」、「這個慾望覺得需要糾正」、「XR...我高中還在用6s Plus」、「健達出奇蛋3個願望一次滿足」、「聖誕老公公送你國語數學評量,好好讀書,以後自己賺」、「放練習題本,要他好好用功讀書,長大才能靠自己買XR。」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聖誕節#聖誕老人#聖誕老公公#許願#聖誕襪#沒錢#iPhone#XR#平安夜#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2019

0.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