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院為何不推月票? 行家爆「暗黑真相」:絕對虧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4:2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不少民眾相當喜愛看電影,有些人為了更高的觀影品質,甚至1個月就進出電影院不下10次,消費金額也非常可觀。對此,1名網友近日就好奇地發文詢問,既然有這麼多愛看電影的民眾,「為什麼沒有電影月票還年票這種東西呀?」而此文一出,有行家就分析背後原因,直言「不可能」、「絕對虧死了」。

原PO日前在PTT電影板上發文表示,大部份人可能1個月進電影院1次就很多了,但對於喜愛看電影的人而言,可能1個月就會進出電影院不下10次,對此原PO就好奇地詢問「電影院怎麼沒推出月票還是年票之類的呀?如果年票1張1萬以下我肯定買,每個月看超過3~4部就回本了,啊電影院賺就是賺那些買了卻不看的人的錢,有人想過類似的想法嗎?」

 

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看完紛紛表示「想要+1。聽說美國有」、「荷蘭有,1個月30歐元(約新台幣1005元),imax 3D看到爽」、「美國AMC連鎖戲院有出每周限額的A-List,1個月$24元(新台幣約724元)」、「英國Odeon電影院有出1個月17.99鎊(新台幣約706元),看無限部電影的會員卡,基本1個月看個4部就差不多回本」。

不過,也有不少行家認為此方案在台灣難實行,直言「在台灣戲院絕對虧」、「不可能,台灣戲院被外國片商抽成抽很兇,出這個戲院更賺不到錢」、「除非像好市多那樣綁定本人會員制,不然以台灣人貪小便宜的心態,絕對會多人使用年票」、「會買的大概就是愛看電影的,愛看的買團票1年花個1萬5到2萬看也很容易,既然如此何必出月票年票,實質上無法增加收益還可能擠壓到一般客人的位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PTT#月票#電影院#真相#虧本#戲院#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496

0.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