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二兒「數學都教不會」 母氣炸怒吞7顆安眠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23:04
武漢1名女子因為教小二兒子數學怎樣都教不會,一氣之下怒吞7顆安眠藥緊急送醫。(圖/翻攝自陸網)
武漢1名女子因為教小二兒子數學怎樣都教不會,一氣之下怒吞7顆安眠藥緊急送醫。(圖/翻攝自陸網)

對於許多家長來說,無不希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從小在孩子的課業上,都會希望他們能夠好好表現。但日前大陸武漢1名母親,眼見學校期末考快到了,加強對兒子的輔導。只是兒子怎麼教都教不會,她一氣之下竟一連吞下7顆安眠藥,連忙送醫急救,所幸已無大礙;這情況也讓醫生傻眼「這樣的事情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根據武漢日報報導,這名許姓女子育有1名7歲兒子金金(化名),為了讓孩子能夠在課業成績尚有突出的表現,因此幫他報名了許多補習班。每當金金回到家後,每晚她和先生都會輪流幫兒子複習功課。

 

由於期末考快到了,許女擔心金金萬一沒考到好成績該怎麼辦,內心就愈來愈焦慮;13日晚間,她在家裡指導金金的數學作業,沒想到有1道題目,自己教了兒子超過半小時,兒子竟然都算不出來不會寫,當場讓她理智線斷線大抓狂。

許女當場和兒子吵起來,這時丈夫聽到,連忙出面當和事佬安撫2人,繼續接手指導孩子課業的任務。氣憤難耐的許女,之後回到臥室,接著就拿起偶爾服用的安眠藥,一口氣吞下7顆。

就在許女情緒平復之後,沒多久也看到一陣昏昏沉沉,她感到害怕而趕緊告訴丈夫此事,隨後前往武漢市第四醫院就診。當時許女對醫師表示「我因為跟孩子嘔氣,氣急了所以吞下7顆安眠藥。」
 

當時主治醫師聽了之後,當場哭笑不得,隨即幫許女進行全身檢查和治療。事後就連醫師也忍不住地說「這是第一次見到家長因輔導作業而服用安眠藥的情況。」所幸最後在催吐之下,許女並無大礙。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期末考#數學#安眠藥#補習班#複習功課#臥室#嘔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1191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