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叫產婦用力推…下秒男嬰出生沒人接 摔落手術台慘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22:52
阿根廷日前發生1名孕婦產下男嬰後,男嬰竟從手術台摔到地上頭部重創身亡的意外事故。(示意圖/TVBS)
阿根廷日前發生1名孕婦產下男嬰後,男嬰竟從手術台摔到地上頭部重創身亡的意外事故。(示意圖/TVBS)

阿根廷日前發生1起令人震驚的醫療糾紛案!1名年輕孕婦被送到醫院婦產科生產,生產過程十分順利,誕下1名男嬰。正當年輕媽媽還沉浸在喜獲新生兒的喜悅時,沒想到卻發生意外,男嬰竟然從手術台摔落,而且還是頭部著地,無奈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阿根廷東北部的瓜萊瓜伊丘(Gualeguaychu)。1名懷孕37週的26歲年輕媽媽史蒂芬妮(Stefania)因為趕到陣痛,12日在29歲的丈夫蒙德拉貢(Claudio Mondragon)陪同下,到了醫院的產房準備待產。

 

在分娩的過程中,醫師告知史蒂芬妮要「用力推」,她遵照醫師指示照做,結果很快地就產下兒子。沒想到下一秒,因為男嬰出來的太快,其他助產人員還不及抓住他,直接就從手術台上掉到地上。由於男嬰是頭部先墜地,在場所有人員看到都嚇傻了,連忙緊急將他轉送到其他醫院急救。

事後得知,男嬰被送往巴拉娜(Parana)的聖羅克醫院(San Ropue Hospital)急救,但在到院前就已經死亡。目前全案已經由檢警人員介入調查偵辦,初步驗屍報告指出,男嬰是死於頭部重創。現在將卻男嬰的死亡是否因為醫療疏失所造成外,相關的醫療人員也將會進一步偵查釐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孕婦#生產#婦產科#男嬰#手術台#用力推#頭部#醫療疏失#助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61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