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面試爽約謊稱「嬤過世」 CEO慰問信寄到家下場超慘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5:42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現在找工作不容易,求職者通常接到面試通知都非常重視,不過,英國日前1名求職者卻在面試時爽約,事後解釋是接到奶奶逝世消息所致。沒想到,該公司CEO寄慰問信到他家,才發現這一切都是謊言。

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該公司CEO達倫(Darren Street)日前在臉書揭露一張與求職者的對話截圖,公開其爽約面試理由。他指出,通常5天前會和求職者約好面試,且在面試前24小時和當日早晨都會再向對方通知,確保他們能出席。

 

圖/翻攝自dailymail網站

不過,達倫透露,日前有位男性求職者,卻在在面試前1天和當天早上都沒有接電話,就連簡訊也都無回覆,直接爽約。直到幾小時後,他才回訊息解釋是昨日突然得知奶奶過世噩耗,才會無法接電話和回訊息。

達倫向求職者表達能理解,並寄一封慰問信至對方家。沒想到,該名求職者收到後卻氣得質問達倫,為何要寄信到家裡?達倫回應,「因為你告訴我,你沒辦法參加面試,是你奶奶過世了」,男子透露妻子很生氣,達倫反問「她為什麼生氣?」

 
圖/翻攝自Darren Street臉書

男子理直氣壯地回應,「她認為我在祖母的事情上說謊了」更直指「你無權寄出慰問信」,莫名遭罵的達倫被立刻回擊,「你被你的妻子發現說謊,難道是我的錯嗎?」

此對話紀錄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天啊」、「永遠不要跟老闆說謊,用正確的方法對待他們」、「這就是現在的社會,責怪永遠比承擔責任來的容易許多」、「這是我看過最有趣的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面試#求職#爽約#奶奶過世#過世#CEO#慰問信#英國#Darren Stre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6

0.2323

0.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