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寶拿「女友髒內褲」叫姊洗 她火大教訓:這公主不能娶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沒有公主命卻有公主病!」一名媽媽網友分享,前幾天和朋友聊天時,對方告訴她「我女兒和她弟的女友打了一架」,讓她感到很錯愕,問對方發生了什麼。結果朋友娓娓道來,說是因為兒子的女友總會把穿過的髒內衣褲拿回家給姊姊洗,才會讓她忍無可忍,一氣之下將兩人狠揍一頓。對此,原PO聽完也忍不住搖頭,並勸好友「這公主不能娶啊!」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說朋友的兒子目前和女友在外租屋,而他平均一個禮拜會回家一趟,這時就會把累積一周的髒衣物一次拿回家給姊姊洗。但這也就罷了,這些衣物裡竟包含了他女友的髒內衣褲!友人告訴原PO,女兒已經多次提出警告,要弟弟別把自己當成洗衣大嬸,但日前兒子又再次拿著女友的內衣褲要姊姊幫忙洗,讓她忍無可忍,直接出手揍弟弟,順便連女友也一起教訓了一頓。

 

原PO說,友人對於此事感到很無奈,因為兒子已是適婚年齡,但女兒這麼一搞,「八成又要吹了…」。不過原PO也勸朋友,「這公主不能娶啊!他女友都還沒嫁過來,就敢叫大姑洗自己內衣褲了,難怪姐姐要跟弟弟的女朋友打架。」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留言,雖然許多人都認為女友讓未來大姑洗內衣褲實在太誇張,但多數人則認為問題是出在男生身上,「這弟弟也被寵壞了吧!住外面,自己的衣服為何不自己洗?」、「問題在兒子,還在當媽寶」、「弟弟比較白目」、「一個大男人會交女朋友、會買可樂,卻連使用洗衣機及曬衣能力都沒有,真的該打!」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公主病#姑嫂#洗衣服#媽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18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