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錯油!店員冷回「92、95汽油一樣」 她超級火大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0:40
當你的愛車被加錯油時會做出什麼反應呢?示意圖/TVBS
當你的愛車被加錯油時會做出什麼反應呢?示意圖/TVBS

近日一名媽媽透露,昨天帶女兒出門玩耍,順便騎車到加油站加油,明明她是跟加油員說要加95無鉛汽油,但卻看到機車上插的是92無鉛汽油的油槍,當下她立刻向加油員反應,怎料對方僅冷冷地回應,「92的油跟95、98的油都是一樣,不要加柴油就好。」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昨天騎車到加油站加油,她先把女兒抱下車,隨後便開車廂拿錢,怎料她發現加油員已經誤把92無鉛汽油的油槍插到油箱內,當下她立刻反應,「我剛剛是說要加95,你怎麼加92?」不過對方不但沒有道歉,反而冷冷地回應,「喔,92的油跟95、98的油都是一樣,不要加柴油就好。」

 

原PO不滿加油員的態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一番話令原PO十分傻眼,「以前我也做過加油站,我怎麼不知道油都是一樣的?」最令原PO不滿意的是,對方還一副又沒什麼的態度,「如果他是跟我說不好意思我聽錯之類的,可能我就算了,重點他一句道歉也沒有,真的心理無限髒話,第一次加油加到超火。」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重點在加油員的態度」、「其實是差不多,態度的問題」、「92、95、98講真的沒差,不要加到柴油就好」、「真心覺得加油員錯就要認 」、「其實92、95真的沒差,只是沒道歉不行」、「先不管有沒有影響車子,我要95給我加92我就不爽了,重點加錯態度還那麼差」、「別加柴油都沒事,自己的車92、95、98都用過,每種油各加50都沒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汽油#加油站#態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67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