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警沒用!男自裝機關防小偷 感恩節誤觸慘死


發佈時間:2019/12/02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5: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緬因州一名男子家中屢次遭小偷造訪,報案後警方也吃案不理,於是他在家中安裝機關,小偷進門就會啟動,沒想到他自己卻誤觸機關,中彈後送醫仍不治身亡。

根據衛報報導,65歲的西爾(Ronald Cyr)屢次發現家裡的物品失竊,他忍無可忍於是在家中的其中一扇門裝設機關,只要用這扇門進出就會啟動機關,不過他卻在上個月28日的感恩節無意間誤觸機關,被子彈射中,他艱難地打了求救電話後就失去意識,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他的家人馬克和洛琳(Mark &Lorraine Cyr)隨後趕到,他們表示西爾屢次抱怨屋子裡的東西消失了,但他向警方報案,他們卻懷疑是西爾年紀大了,把物品移位或弄丟,「他很害怕,警察什麼都不做,所以他只好自己來」,西爾起初裝設監視器和圍籬,不過他幾年前還是開始使用能反擊的陷阱,「我們不贊成他那樣做,他對槍並不熟悉,但是他是那麼地沮喪和憤怒」。

儘管緬因州法律允許對入侵者使用致命武力,也有不少人選擇在家裝設防盜機關,不過許多州法院認定誘殺裝置是非法的,小偷如果因此致死可能會被判有罪。去年以利諾州南部有一名男子就以誘騙裝置在農場裡殺死了一名男子,但他後來被判一級謀殺,須入監服刑。

實習編輯/葉宣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偷#機關#誤觸#意外#槍#警察#吃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66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