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要40坪房+百萬聘金 竹科男「扛1箱」霸氣喊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9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10:30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結婚對不少人來說是人生大事,但步入禮堂前一定想清楚,對方究竟適不適合共度餘生。1名竹科工程師先前就無奈透露,自己與交往3年的女友論及婚嫁,豈料對方竟獅子大開口,要求他準備「1百萬聘金、10萬以上的婚戒、40坪以上的房」,讓他當場傻眼,最後決定扛出「1箱聘金」神反擊。

原PO在論壇發文分享工程師朋友的故事,透露該工程師與女友原本已論及婚嫁,但最後卻臨時喊卡,原因是女方實在「太嗜血了」,原PO感嘆,該工程師經常無奈地透露「我女友常覺得我的成就比較高,所以應該要多負擔一些費用」、「不是多負擔一些,是根本要負擔全部!舉凡大小生活會花到的錢,一律要我出錢;我如果不在她旁邊,她甚至會拿發票跟明細來跟我請款」。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原PO進一步指出,其實這名工程師家境並不好,父親當時還臥病在床,母親也辭掉工作在家照顧父親,因此全家經濟重擔都在工程師身上,但女方卻不以為意,認為「這不是男生逃避付錢的藉口!」接著在2人論及婚嫁時,又獅子大開口要求準備「1百萬聘金、10萬以上的婚戒,再加上要以女方名字買棟40坪以上的房」。

對此,工程師無奈地向女友解釋,因為自己才工作3年,這麼多錢真的負擔不太起,豈料,女方聽完竟當場變臉,直呼「這幾個條件只要有一點不答應,我們婚就不要結了!很多人不到2年就結婚了,我給你超過3年時間,已經很久了!」讓工程師不知所措,這時又突接到父親病情加重、陷入昏迷的消息,雙重打擊似乎讓工程師瞬間清醒,立刻決定「這個婚不結了」。

 
事後,工程師為了讓女友認清,特地買了1大箱「玩具鈔」送到女友家,並留下字條狠嗆「可以拿去墊桌腳或烤肉,婚你們自己結吧,對眼中只有錢的人沒什麼好說的」,霸氣斬斷了3年的戀情。

最後原PO感嘆,雖然他不支持工程師朋友的行為,但他可以體會這種心情,原PO也呼籲其他網友「若女生太過注重金錢財產,真的不要打腫臉充胖子,請量力而為,真的不行就放手,不要讓身邊其他的人跟著你一起痛苦」。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聘金#結婚#女友#鑽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00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