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同事狂抓「黑森林」 她見1舉動秒崩潰:有皮囊聲…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這樣的同事太令人崩潰!1名女網友日前無奈地發文透露,坐在隔壁的女同事習慣相當差,不僅經常會將手伸進「黑森林」抓癢,先前月事來潮時,甚至還讓原PO聞月經味,脫序行為讓原PO實在難以忍受,崩潰直呼「都成年了,在大庭廣眾下這樣真的非常難看!如果大家是我會怎麼辦?」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該名女同事衛生習慣極差,每次她不經意地轉頭看,都會目睹對方將手伸進私密處抓癢,「有時候還抓出皮囊的聲音,身為他的鄰居,實在是太崩潰了!」但同處1間辦公室難免有接觸,對此,原PO也無奈地表示「文具、椅子,上班會使用到的東西,我都不敢讓她碰,碰了也會噴酒精消毒」。

 

豈料,該名女同事脫序行為不只這樣,某次原PO上班期間突聞到臭味,便疑惑地問對方有無聞到,結果該女同事竟回「會不會是我月經來的味道,妳要聞一下嗎?」讓原PO當場險被氣暈,直言「拜託各位女生生病去看醫生,都成年了 在大庭廣眾下這樣真的非常難看!」至於臭味來源,事後原PO也發現是對方的腳臭味。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感嘆,其實這名女同事長相不差,工作能力也不錯,但衛生習慣卻令人退避,最後原PO也詢問網友「其實她看過醫生,但抓癢的行為沒有停過,我很想跟她說這樣不好,但開不了口,如果大家是我會怎麼辦?」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指出「應該是婦科病,妳要小心被傳染」、「看妳文字敘述就很想吐了,更何況是在她身邊的人」、「我也有個同事,全身常常看起來髒髒的,渾身異味,然後也會一直抓下體,有一次還讓我看見手伸進去,也看過拉內褲過(聽到聲音),我的東西也都不敢讓他碰啊,我們一樣」、「會不會長蝨子?」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怨公社#衛生習慣#私密處#女同事#噁心#月經#臭味#抓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91

0.1974